鹿鹿安

林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


   我我我不行,我一定要发点什么纪念一下我不能白哭QAQ

  【关于镇魂长评,啊走过路过点不点开都行,佛系脸。】

   原谅我已经记不清楚是怎样刷到镇魂这个剧的,我只记得当初看着看着就超级兴奋不可自拔的喜欢上了两位哥哥,为他们疯狂打call。每天收集他们的壁纸和图片,慢慢的了解到他们的努力和付出,真的暖心到想哭。

   却没想到追了这么久,每天住在微博里,看到所有人的努力,在结局播出的时候都哭出来声,还不是感动哭的,是被编剧气哭的……

——“我们赌一赌。”
——“赌什么?”
——“赌,不管过了多久,不管去到哪里,你我总有一天还会再见的。”
——“好。”

   结局真的是暴击,我我我……算了,还是放下我的四十米大砍刀。

   我想为自己追这部剧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山高水长,就像最后所说,一定还会再见面的,无论是沈巍赵云澜,还是白宇朱一龙。

   啊真的要为这部剧哭死了。

   哥哥们的糖真的太好吃了,我不会追星,也不会追剧什么的,但我会一直磕爆两位哥哥,默默的为他们打call,默默的……也许会永远默默的一直看着他们。

  喜欢他们。

  拨云见日,未来可期。

  曲终,人未散。

  【所以说了这么多我最终目的就是要凑出九宫格来慰藉我因追完剧又被编剧捅了一刀的空虚的心灵QAQ】

(图源网络,需者自取)

评论

热度(11)